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第三届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开赛 各路高手在水域激烈PK角逐冠军

字体:
—2023—
05/14
10:22:38
2023-05-14 10:22:38 来源:潮新闻 记者 赵单

  5月13日,第三届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开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潮新闻记者来到比赛现场,体验观看帆船比赛的乐趣。

  记者看到,走道两边都有帆船的科普知识,可以帮助观众在观赛前了解更多。参赛选手们早早就来到了赛场进行赛前准备,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比赛。

  由于现场风力不足以及风向不稳定,所以赛事竞委会决定将上午计划进行的A组比赛推迟。

  随着风力的逐渐加大,竞委会在14:29发出了A组第一轮比赛的信号,各船队顺利起航,正式拉开了第三届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的序幕。各路高手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水域里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使用全新的主帆和前帆的赛船在江面上快速前进。

  下午的比赛中,A组和B组各10个船队分别都完成了三轮预赛,半吨帆船队、上海老水手队、中国台湾帆人队获得了A组预赛的前三名;南京玄风帆船队,上海环世物流队、奕侬帆船队获得了B组预赛的前三名。闯入前三的船队将会在今天(5月14日)争夺冠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船队;国际邮轮港;国际帆船;比赛;帆船队;预赛;上海;参赛选手;帆船比赛;中国台湾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