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五大领域联动超1000个活动 上海将举办第四届“五五购物节”

字体:
—2023—
04/27
16:29:05
2023-04-27 16:29: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魏然 周力

  27日下午,上海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四届“五五购物节”的筹备情况。

  据了解,第四届“五五购物节”将于4月29日晚与商务部“国际消费季”共同启动,同步举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论坛”。围绕“潮起上海 乐享消费”主题,统筹“国际消费季”“全球首发季”“全城打折季”,促进“购物”“文旅”“美食”“赛事”“展览”五大领域联动。系列活动将涵盖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端午节等节日,自4月下旬持续至6月底。本届“五五购物节”的活动框架主要是“2+12+16+X”:即举办启动仪式、成果发布仪式等2个重要仪式、打响12个标杆活动IP、推出16个区“一区一主题”活动以及X场特色主题活动。目前全市已有超过1000个活动。

  发布会还透露,上海16个区将挖掘各区新品首发、潮流地标、旅游度假、自然生态、产业基地等各类特色资源打造“一区一主题”活动。“五一”假期临近,“五五购物节”的预热活动已火热开启,为方便大家一站式查询活动信息,“五五购物节”活动查询微官网已正式上线,市民可以通过上海“一网通办”平台、“随申办”App和“上海商务”“上海消费总动员”微信公众号等查询“五五购物节”活动排片表,多多参与和体验各项精彩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上海;购物节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