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共植芳华!这300棵云杉树为“天空之城”理塘县增添一抹绿色

字体:
—2023—
05/16
08:10:53
2023-05-16 08:10:53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叶思意

  当我们在自由的呼吸着新鲜空气的时候,在四川省甘孜州有一个叫理塘县的地方,由于海拔高,植被覆盖稀少,氧含量稀薄。为了改变现状,当地引进了高原树种的种植,成立了树总苗木的培育基地。但是,在高寒沙化的理塘县,将一棵树苗养护成材的成本也远高于平原丘陵地区。

  潮起春生,芳华绽放。三八国际妇女节和雷锋月期间,浙报集团潮新闻推出“共潮公益计划”,发出“这个春天,我在理塘种下希望”的倡议,诚邀每一位有爱的人一起在川西高原的天空之城理塘县,认养一棵云杉树,共植一片芳华林。

  日前,中国美院响应号召,向天空之城甘孜理塘捐出了300棵云杉,为当地的生态文明建设注入动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云杉树;理塘县;公益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