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知冷暖#华北今年以来最强降雨来袭 江南华南“桑拿天”持续
2021年07月12日 08:01:35 来源:天目新闻

  华北今年以来最强降雨将来袭,7月12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部分地区将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随着降雨的展开,华北、黄淮等地高温将暂歇,而在江南、华南闷热“桑拿天”还将持续。

  上海今天比的云系减少,阳光火辣,开启“烧烤模式”,最高37℃。偏南风3~4级,空气相对湿度85%~45%。

  江苏今天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低温度全省27~28℃,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3℃左右,其它地区35~36℃。

  浙江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浙西南地区24~26℃,其它地区26~28℃。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3~35℃,其它地区36~38℃。

  安徽沿淮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全省偏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级以上。最低温度: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25~27℃,其他地区27~29℃。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2~34℃,沿淮淮河以南34~36℃。

标签:最低温度;大别山区;降雨;淮北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华北今年以来最强降雨来袭 江南华南“桑拿天”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