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南海热带低压即将登陆 长三角局部地区或有暴雨
2021年07月08日 08:33:48 来源:天目新闻

  中国气象局预计,今天(7月8日)雨带维持在淮河流域,南海热带低压将在海南登陆。

  上海今天天随着梅雨带南落,会有一场明显降雨,局部地区可达暴雨。气温略有回落,最高温度33度,最低温度28度。

  江苏东北部地区多云到阴,沿淮及淮河以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小到中雨。明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27℃左右,淮北地区21-22℃,其它地区25℃左右,明天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1℃左右,苏南地区32℃左右,其它地区28-29℃。

  浙江北部地区多云,中午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6-28℃。明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和沿海地区33-35度;其它地区35-37℃。

  安徽江北阴天到多云;江南多云有时阴天。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标签:最低温度;最高温度;多云;雷雨;暴雨;东北部地区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南海热带低压即将登陆 长三角局部地区或有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