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北京顺义区2人核酸阳性 1人是国际入境航班机组人员1人是同住人员

字体:
—2022—
07/18
16:21:36
2022-07-18 16:21:36 来源:央视网

  7月18日,北京市顺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情况通报》。

  7月18日早6时36分顺义区接报,空港街道中粮第一核酸采样点发现一管“10混1”初筛阳性。顺义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7时8分,所涉及的10人全部落位,同时进行核酸采集。11时30分,其中2人1:1单采核酸结果阳性,1人为国际入境航班机组人员,1人为其同住人员,居住地均为李桥镇邦舍公寓,已转运至定点医院,其余8人单采核酸结果均为阴性。目前,相关区域人员正在进行核酸筛查。判定的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我区的风险点位及场所正在进行终末消毒,涉及外区的风险信息已同步横传。有关后续情况将及时通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核酸;阳性;单采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