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俄政府或将很快取消对部分商品的平行进口

字体:
—2022—
07/22
15:27:22
2022-07-22 15:27:22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副总理兼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21日说,俄政府可能很快将取消对部分商品的平行进口。

  据“俄罗斯-24”电视频道报道,曼图罗夫当天随俄总理米舒斯京视察了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的工业企业。曼图罗夫说,俄罗斯允许平行进口是为了“平衡市场”,但这是“权宜之计”,当俄市场有充足的本国产品时,将很快取消对部分商品的平行进口。

  俄工业和贸易部5月6日宣布,从即日起启动平行进口机制,并批准一份平行进口产品清单,以便在“不友好”国家和地区企业撤出俄罗斯市场后,保护俄国内消费者利益。

  据俄法律信息网发布的信息,这份平行进口产品清单包括汽车及零配件、相机和摄影机、医疗器械、乐器、游戏机、化妆品、家具、床上用品、家庭生活用品、化学品等。

  俄总统普京6月28日签署法律,规定平行进口商品进入俄罗斯合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平行进口;俄罗斯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