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卡塔尔队主帅:紧张打败了我们 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

字体:
—2022—
11/21
08:42:10
2022-11-21 08:42:10 来源:新华社

  卡塔尔队主教练桑切斯

  两球败给厄瓜多尔队,卡塔尔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首战失利的东道主,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队主帅桑切斯坦承“紧张打败了我们”。

  卡塔尔队主帅桑切斯说:“紧张打败了我们,这是我们第一次踢世界杯,在球迷面前,一个糟糕的开局之后,我们没有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桑切斯表示,他和教练组将找出失利的原因,并在下一场对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中做出调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结果),我们需要分析这场比赛并努力准备好下一场,那或许是更加困难的一场比赛。”

  “我们必须要祝贺对手,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我们需要更好地处理压力,从而在下一场比赛中更有竞争力。”桑切斯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卡塔尔;世界杯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