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黑龙江冰雪非遗周来了 看非遗展览过大年

字体:
—2023—
01/18
10:20:43
2023-01-18 10:20: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于文波

  春节临近,黑龙江冰雪非遗周在哈尔滨正式启幕,从1月17日持续到2月17日。市民和游客朋友可在防洪纪念塔广场及步行街等地观赏到丰富多样的非遗作品和精彩纷呈的非遗技艺表演。持续10天晚上、200组激光灯,极具科技感,绚丽多彩的“潮起龙江˙非遗跨年夜灯光秀”,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长80米,悬挂3000个样式各异的红灯笼长廊内,悬挂20幅麦秸画、10幅木版年画作品供游客观赏。高低错落的红灯笼,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将成为游客新的网红打卡地。潮起非遗大舞台上还展示了渤海靺鞨绣、麦秆剪贴、美江木艺、金漆镶嵌工艺等传统技艺作品。周边还有21个展柜展出唐三彩、鱼皮画、狍皮衣等150件非遗作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节日;春节;展览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