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桑植县长梁高武:十万游子归乡给了我消费提振的信心

字体:
—2023—
01/20
11:10:48
2023-01-20 11:10:4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王好 姜子桐

  岁末年终,团圆成了大家共同的期盼。今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第一个春节,这个特别的年,你打算怎么过?

  1月18日至19日,天目新闻推出“欢迎到我家乡来”特别直播,带网友“云”享各地美食美景,看春节期间各地年味、烟火气,共享温暖中国年。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高武的“喊话”让不少漂泊在外的游子湿了眼眶。1月19日,记者来到桑植,共赴一场暖心的“回家”之约。

  “他们都跟我说,是看了我的喊话视频回来的,我真的很开心。”梁高武激动地告诉记者,初步估计,目前已经有十万游子归乡,这个数字可以说是接近前三年的5倍!除了感动,这场时隔三年的大规模返乡潮也让梁高武也看到了乡村振兴的希望,“人员流动了消费就起来了。”

  辞旧迎新之际,梁高武也有了新的目标,他表示桑植有红色旅游、绿色康养和民俗特色产业,希望通过走文旅融合的路子,能引导更多的人来到桑植研学、创业、康养。“我在桑植温一壶白茶,欢迎大家来邂逅久违的乡愁,拥抱快乐老家的温暖,一起共饮满怀!”梁高武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过年;游子;消费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