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深圳迎返程高峰 北站日到达旅客量创新高

字体:
—2023—
01/29
14:13:40
2023-01-29 14:13: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平 李必雄 宋华 李宏志

  1月27日、28日,广东深圳北站到达旅客分别突破29.2万人次和29.7万人次。其中,1月28日旅客到达量是建站运营以来单日最高纪录。相比2022年2月7日单日到达旅客27.1万人次的历史纪录,增幅超9.6%。

  记者从深圳铁路获悉,到达客流以务工流、旅游流、探亲流返程为主。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需求,深圳铁路围绕旅客购票、安检、验证、乘车、出站、换乘等环节,全流程优化客运组织流线。

  深圳北站值班站长 蒋婉妮:我们在岗位上安排了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作业,同时也持续加强与地方交通部门的协调联系,实现旅客返程的零距离接驳。

  春节前,深圳铁路还主动对接深圳市各企业,对节后返岗专列需求进行梳理分析,截至目前,已安排10列返岗务工专列,预计共运送湖南、广西等地近3000名务工人员返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旅客;铁路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