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吴易昺首进ATP巡回赛决赛 创中国大陆选手最好成绩

字体:
—2023—
02/12
14:41:46
2023-02-12 14:41:46 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11日,在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250巡回赛美国达拉斯站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易昺以6:7(3)、7:5、6:4战胜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八的弗里茨,晋级决赛的同时创下中国大陆球员在ATP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

  图源: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官方微博

  这场比赛展现出吴易昺绝佳的韧性,他一度接近拿下首盘比赛,但被弗里茨抓住机会拖入“抢七”,后者最终先胜一盘。第二盘,在对手略微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吴易昺紧追比分,并在盘末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将大比分扳为1:1。决胜盘中,吴易昺连破带保取得领先优势,随后稳稳拿下比赛。

  凭借这场胜利,吴易昺的即时排名上升至世界第76位。他将在决赛中面对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击败了同胞沃尔夫。展望决赛,吴易昺表示:“我看了伊斯内尔和沃尔夫的半决赛,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希望自己在接发球方面能做到更好。”

  达拉斯站男单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日进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男子职业网球;世界排名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