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网传淄博派175美少女电驴接送游客?记者核实:非官方行为

字体:
—2023—
04/28
14:06:40
2023-04-28 14:06:40 来源:潮新闻 记者 许伊雯 谭晓锋 张鑫

  4月27日,网传山东淄博为了迎接“五一”来吃烧烤的游客,派出一群1米75青春美少女骑电驴接送。

  视频画面显示,10名左右高个子小姐姐身着网球服、超短裙,列队坐在各自的电瓶车上,戴着头盔冲镜头招手。

U020230428314385988725.jpg

  不少网友评论称,“本来不想去的,但现在非去不可了”“前两天刷到网友说淄博马上就会使美女计,现在真的使出来了”。

  但也有网友认为,摄影师拍摄的角度有点低,表示“之前都挺好的,这就有点变味了”“女生穿短裙骑车子真的方便吗?”。

  记者27日深夜拨打淄博市旅游专线电话核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接起电话,耐心解释称,他们已关注到这个信息,但此举不是官方行为,有可能是商家行为。

  记者随后找到最初发布该视频的抖音账号,视频配文是“淄博还有175的小姐姐”,BGM是最近爆火的跟淄博烧烤有关的神曲,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信息。

  相关信息显示,该视频是在27日下午1点多发布,ip地址显示在山东,截至发稿该视频点赞已超35万。

U020230428314104473357.jpg

  记者联系发布者核实,对方28日一早回应称,这个视频是其姐姐拍的传给她,的确是某电动车品牌的活动,“她是这个电动车的分销商。”

  对方表示,“视频火了之后,我姐说火车站昨晚也安排了175小姐姐,和185小哥哥一样。”

  随后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国内某电动车品牌商在新品发布现场,的确邀请了这些小姐姐骑上小电驴展现。但小姐姐们被拍之后传到网上,疑似营销号包装蹭热度。“各行各业都想火。”视频发布者称。

U020230428314178239090.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淄博;美少女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