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五一”逛吃长三角 走进梵高的星空

字体:
—2023—
05/01
12:42:04
2023-05-01 12:42:04 来源:潮新闻 记者 赵单

  “五一”假期,你做好了出行的计划吗?今年假期,上海有不少展览可以供市民游客打卡,一饱眼福。

  4月30日,记者来到上海“从波提切利到梵高——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据悉,该展是上海博物馆首度联手英国国家美术馆,共展出52件欧洲艺术巨匠的油画作品。展览共分为八个板块,完整呈现了从文艺复兴至19世纪后印象派的发展脉络,观展者通过该展有了更多机会接触名家名作的机会。

  如果对梵高感兴趣的观展者,还可以去体验“遇见梵高 沉浸光影艺术展”。通过光影的配合,让梵高作品更生动,让观展者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观展者还可以通过触摸屏幕去点亮流星或者控制风筝飞行的方向,增强了观展者和梵高作品的互动性。

  对建筑领域感兴趣的观展者,可以去逛逛“遇见高迪”展览。高迪的建筑语言极具个人色彩,让建筑空间得以贴近自然。同时,高迪有不少奇思妙想,让观展者感受到他独特的设计风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长三角;艺术展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五一”假期,你做好了出行的计划吗?今年假期,上海有不少展览可以供市民游客打卡,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