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五四青年节 来广州国际青年文化节见证青春创意

字体:
—2023—
05/05
07:59:50
2023-05-05 07:59:50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高雅雅 伍浠敏

IMG_0100.JPG

  记者 高雅雅 摄

  5月4日,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联合相关单位举办的国际青年文化周在北京路步行街正式启动。

  本次文化周从5月4日持续至5月8日,活动期间既有展示青年活力的精彩表演、倾听青年心声的对话沙龙,还有围绕青年文化创意打造的时光集市,齐聚各路青年,共同探讨属于青年的奇思妙想。
  在集合了文创、手作、非遗、咖啡、美食等特色的时光集市,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青年摊主。他们有凭兴趣摆摊的在读大学生,也有开办自己的文创工作室的独立插画师。

  在五四青年节,这些青年摊主在展示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见证着广州这座城市的青春活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五四;青年;广州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