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女教师在课堂上一件件扒光男童上衣!家长回应:已报警,涉事老师被拘留

字体:
—2023—
05/05
10:35:15
2023-05-05 10:35:15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近日,河北承德一家幼儿园的校内视频引发公众关注。还上了今天一早的热搜第一。

  视频显示:课堂上一群幼儿围着桌子发呆,一名女教师正脱去一个男宝宝的衣服。

  一件又是一件……孩子有抗拒的动作。女老师几乎将男宝宝提起离座,把孩子身上衣服脱去,直到孩子赤裸着上身。

  监控显示,教室里还有另一名老师目睹整个过程,双手插在裤兜里在旁观。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内容发生在4月24日,涉事的幼儿园为宽城满族自治县的指航灯幼儿园。

  男童家长马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家四岁的双胞胎在这家幼儿园上学,事发当天,我把孩子们送到幼儿园。

  “当天放学后,孩子流鼻涕咳嗽特别严重。我问孩子怎么了,他不敢说话。哥哥说,老师把弟弟的衣服扒光了。”

  “我问孩子为什么不说,孩子告诉我:老师说了不准给家长说,不然就打他。”

  “我很气愤,就找学校要求查看当时的监控,园方不给看,我就报警了。”

  “找幼儿园理论这事,幼儿园就把涉事的女老师推到前台来。我才知道这个老师没有幼师证的,属于临时聘用的。”

  “这个女老师30多岁吧,我们对她印象不是很深,平常家长负责把孩子送到幼儿园门口,由其他老师接进园。”

  “五一前,我收到警方的通知单,说是涉事的女老师被拘留八天。”

  “出事后,孩子情绪很不好,划拉着双手喊着‘不上学啦不上学啦’。我整个人一想起这事身子就发颤。”

  “目前,这个事情教育局一直在协调。我们诉求:希望还大众一个公道,幼儿园第一时间应该有个态度,杜绝这种事情发生。”

  “每个家长,都不希望孩子受这种折磨。”

  记者联系了幼儿园的一名负责人,该人士称,“我现在有事……”

  宽城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的工作人员称,“这个事情,建议咨询宣传部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河北;幼儿园;幼师;男童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