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太原中院:态度恶劣,解聘!

字体:
—2023—
05/20
16:12:44
2023-05-20 16:12:44 来源:太原中院微信公号

  近日,网络出现我院工作人员粗暴对待来访群众的相关图文视频。经调查,情况如下:

  2023年5月16日,我院信访窗口一名工作人员接听电话态度不好,受到来访人员批评时作风粗暴,态度恶劣,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事件发生后,我院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开展调查,对涉事工作人员严肃批评教育,并已依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对来访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批评我们诚恳接受。对此次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我院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深入整改,即日起在全市法院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健全监督制约机制,端正司法理念,规范司法行为,改进司法作风。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院工作的支持,欢迎社会各界对我院工作进行监督。

  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5月19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解聘;法院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