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豫章书院案”重审将二次开庭 受害人希望得到实质赔偿

字体:
—2023—
04/28
08:55:01
2023-04-28 08:55:01 来源:潮新闻 记者 丁一格 包一圣 陶韬

  4月28日下午3点,“豫章书院案”重审将在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二次开庭。

  3月31日,本案在萍乡市安源区法院重审第一次开庭,进行异地审理。庭审中5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认罚,当天历经5个小时的庭审后,法庭宣布休庭。在当天的庭审中,检方在原来指控被告人非法禁闭12名学生的基础上,新增了7名被害人遭非法拘禁的指控内容;同时,还新增了2名受害学生,向被告人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此外,检方还建议法院对吴军豹、任伟强进行5年的从业禁止,对张顺、屈文宽进行3年的从业禁止。

  潮新闻记者于4月27日来到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两位受害人均已到萍乡,他们希望明日庭审能有一个结果,被告能认真悔过,而不是浮于表面的公开道歉。在民事方面,受害人也希望获得实质性的赔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豫章书院;法院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