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天价停车费事件”引争议 广西南宁市市长鞠躬道歉

字体:
—2023—
05/24
08:05:07
2023-05-24 08:05:07 来源:潮新闻 编辑 叶琛欣

  为回应市民朋友和网友们的关切,5月23日下午3点,南宁市优化提升停车服务管理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发布会上,南宁市市长侯刚表示,这段时间以来,一些市民和网友反映南宁市道路停车收费标准偏高、停车位划定不合理、收费存在乱象等问题,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这充分表明大家对南宁这座城市爱得真、爱得深,也说明我们这方面工作确实存在明显的短板和不足。我作为南宁市市长,是有责任的,因为政府工作做得不到位,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便和影响,这些天,我深感不安,内心很自责,在这里,我代表市政府,向广大市民朋友表示深刻的检讨和深深的歉意。

  “对广大市民和网友提出的批评和意见,我们高度重视,深刻反思,立即行动,开展相关工作,边查找问题边整改。”侯刚说:“我们将针对城市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作全面调查,如果发现其中存在利益输送、以权谋私、损害群众利益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将交由有关部门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南宁;停车;天价;致歉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