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全国903处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验收今年将基本完成

字体:
—2024—
04/08
08:46:08
2024-04-08 08:46:08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从国家林草局了解到,今年,国家林草局将组织专家组,对国家湿地公园持续开展考察评估,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国家湿地公园的保护、修复、科研监测、合理利用等情况。对于达标的国家湿地公园,将正式确认其完成试点建设任务。届时,全国903处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验收工作将基本完成。

  为有效保护湿地,今年,我国还将开展破坏湿地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制定国家重要湿地管理办法,正式在深圳成立国际红树林中心,加大湿地保护力度,促进国家湿地公园实现从数量增长到质量提升的新跨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湿地公园责任编辑:廖君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