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辽宁葫芦岛煤矿瓦斯爆炸7死4伤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7:47:1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日下午,葫芦岛市南票矿务局邱皮沟煤矿—700西二区———635东翼采煤工作面突然发生瓦斯事故。

  事故发生后,副省长李佳迅速带领省相关部门赶到事发现场,葫芦岛市和南票区也立即组织精干的救援队伍全力营救。截止到昨日晚11时30分记者发稿时止,此次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

  南票矿务局所属煤矿停产整顿

  昨日晚6时许,记者一路打听赶到了邱皮沟煤矿附近,与此同时发现不远处有很多来往车辆,记者跟随着进进出出的车队一同进入了出事煤矿。

  记者随后走进一个会议室,那里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副省长李佳带领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省安监局、省煤炭工业管理局、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等相关部门已经赶到了这里,正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听完汇报后,副省长李佳立即作出指示,要求葫芦岛市和南票矿务局全力以赴处理好此次事故的善后工作,要求南票矿务局所属的煤矿立即停产整顿,同时对职工认真搞好安全生产学习和教育工作,并对葫芦岛市的所有小煤窑和非煤矿山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矿区人们过好春节。

  伤者重度烧伤说不了话

  在出事煤矿现场附近,记者遇到了2006年刚刚退休的出事煤矿原班长胥班长,胥班长昨日到锦州买东西,听到自己的矿工兄弟出了事故后,立即打车返回了煤矿。

  记者随后来到了4名伤者治疗的南票矿务局医院,值班医生介绍,这4名伤者只有一人伤势比较严重,呼吸道被烧伤,属于重度烧伤,目前根本说不了话。其他3名伤者有2人的双手和面部被烧伤2度左右,另1人属于一氧化碳中毒。由于重度烧伤患者正在急救室接受救治,另外3名伤者也都去做高压氧,记者没能见到这4名伤者。

  【链接】

  邱皮沟煤矿

  邱皮沟煤矿1958年建井,属于低瓦斯矿井,有关部门初步勘察,瓦斯事故工作面为—700西二区———635石门东翼采煤工作面,工作面当时人数共有15人,其中采煤9人,掘进5人,瓦检1人。经过现场初步勘察,此次事故的地点属于采煤工作面,类别初步断定为局部瓦斯爆炸。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 冯玉兴 编辑: 钟一鸣
·云南广南男子投掷爆炸物袭警案被判死刑   2007-02-15
·云南疑犯投爆炸物袭警受审公诉机关建议判死刑   2007-02-10
·江苏淮安化工厂爆炸有毒物质外泄多人中毒   2007-02-10
·云南广南疑犯投掷爆炸物袭警致多人受伤受审   2007-02-09
·民房爆炸致3人死亡 疑为男女纠纷引火自焚   2007-02-09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