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四川辽宁加强生猪生产确保市场稳定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7:56:3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日介绍,针对“五一”节后猪肉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四川、辽宁两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通知精神,积极采取措施促进生猪生产,确保市场稳定。

  据发展改革委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四川、辽宁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及时解决猪肉等副食品生产、供应、价格和市场监管方面的问题,建立应急机制。两省价格部门启动了日监测制度。辽宁省农业部门设立了202个监测点进行动态监测,并实行日报制度。

  四川省引导养殖户抓住市场机遇,适时补栏。辽宁省落实700万元资金用于扶持标准化小区建设,引导养殖者向规模饲养场发展。

  两省还积极推广优质生猪品种,加快良种生猪的繁育体系建设,推广二元杂交母猪和三元杂交瘦肉型猪,促进养猪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确保畜牧业生产安全,四川、辽宁还加大了防疫工作力度。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江国成 编辑: 陈贾
·湖南部分企业联手以“零利润”平抑肉价   2007-06-04
·猪肉价格会涨到何种程度? 涨势有望在9月止步   2007-06-02
·农业部提出增加猪肉有效供给   2007-06-01
·四川扩大猪肉外销规模   2007-06-01
·北京:超市豆油价格蓄势待涨 猪肉价格回落--时政--人民网   2007-06-01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