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两会天天报3月17日


希望乒羽军团在家门口拿6金
  看着窗外的北京街头,陆元盛用手一指:“你看,到处都是五环标志,奥运的气氛越来越浓了。”
  刚刚参加完小组讨论,全国人大代表陆元盛回到房间,翻阅起乒羽中心奥运备战计划书。 
…… 
   羽毛球也一直是中国队强势项目,至于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的乒羽军团有何预期?“至少6块吧,因为上届我们拿到了6块,因此希望这次有突破。”陆元盛如是说。 
[点击阅读][视频]

  将“国家体育日”作为全国性的法定公共假期,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放假一天,保证公众有充足的时间到户外活动。各级政府要充分重视体育设施建设,提高体育场馆的人均拥有量。在“国家体育日”期间,各级各类体育组织举行相应的大众体育赛事,特别是以社区为单位,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休闲类体育活动,强调公众参与性和趣味性。
 ——王鸣,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他向大会表达了他的忧虑并递交了两份建议。[点击阅读]

  追踪最新动态,挖掘两会热点,欢迎收看达霖报两会特别节目。在这里,达霖会为您报道当日两会周边动态,剖析热点提案。每天3分钟,让您只看精华,敬请关注!
 

  浙江在线特派记者李敏、周娜、余家锋、覃达霖3月16日发自北京
  奥运年的两会,因为“北京奥运”四字而变得尤为不同,众多代表、委员纷纷提出奥运建议,祝福“好运北京”。
  在浙江团里,确实还有两位与奥运“沾亲带故”的全国人大代表,一位是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一位是国家赛艇队女子组主教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六系主任助理。
[点击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公共卫生应急检测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亦愚近日在全国两会上呼吁,我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较多、发生频繁、灾害造成损失严重的地区之一。因此,必须树立起“防灾减灾就是增产”和“减灾能力也是生产力”的新经济观,他建议树立起“防灾减灾----危机管理----国家安全”的新防灾观。
  卢亦愚说,减灾能力也是生产力,综合防灾体系的建成对于加强对灾害的研究,进行科学的管理是提高人类防灾、减灾与救灾的能力,是保证我国的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点击阅读]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决定温家宝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点击阅读]

温家宝任国务院总理
奥运冠军杨扬主席台追星
人大选举国家机构领导人
陈海啸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周济接受集体采访
杨洁篪答中外记者问
热议机构改革
[本网聚焦]两位体育界浙江代表的奥运期待   14:41:47
“减灾能力也是生产力”代表卢亦愚呼吁建立新防灾观   13:57:27
杨晓霞:破解农民工社保转移难题   17:11:16
宗庆后:呼吁让农民工享受同城待遇   17:26:05
任美琴:农民工涌入东部地区子女教育资源“短缺”   16:58:40
杜时贵:教育轮训打破农民工发展“瓶颈”制约   16:56:47
[本网聚焦] 农民工的梦想总会实现的   16:41:29
人大代表对"周老虎"说不 建议曝光黑名单严惩造假者   17:57:58
浙江代表陈海啸建议设立“国家质量奖”   15:12:39
全国两会上浙江代表关注CPI上涨 建议建立联动机制   21:47:52
两位全国人大代表今签署企校合作协议   19:53:50
代表提交议案截止 浙江代表团共提出代表议案54件   20:18:24
“我们还缺一枚金牌”
  因为奥运即将到来,而在浙江代表团中,又恰恰有两名奥运竞技项目教练,所以我们今天的主题定了“奥运”。
   ……
  电话里和曹棉英约好了,赶忙跑到她房间。叩开房门,曹棉英到门口来迎接我,哈眼前的这个人气质很好,绑了一束头发,笑起来的时候,让人觉得非常亲切。第一眼的感觉,让我仰视的除了她国家运动员的一股气质,最主要的还有她那高挑的身材,176的个子,足足比我高了一个头。哈。
[点击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