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两会天天报3月18日


吕祖善来到本网两会直播室
  在浙江在线的北京直播室里,吕祖善仔细浏览了本网推出的两会专题以及“两会天天报”、“达霖报两会”等栏目,对浙江在线两会采访中运用多种报道形式创新给予肯定。
  当听到浙江在线副总编辑丁荣毅介绍浙江在线已跻身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第一方阵时,他十分高兴,并寄语本网再接再厉。 
[点击阅读][视频]
  因为这个专利核心技术是买不来的,只有靠自主创新才能够获得这种前进的动力,也只有自主创新才能够获得尊严。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点击阅读]

  “没有自主创新你永远卖不贵,你跟在人家后面走肯定是便宜的;要卖得久就需要不断进行创新,提高自己的品牌价值”。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飞跃集团董事长邱继宝


  追踪最新动态,挖掘两会热点,欢迎收看达霖报两会特别节目。在这里,达霖会为您报道当日两会周边动态,剖析热点提案。每天3分钟,让您只看精华,敬请关注!
 

  浙江在线特派记者李敏、周娜、余家锋、覃达霖3月17日发自北京
  全国两会上,来自浙江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出现了多位知名浙商的身影,鲁冠球、邱继宝、宗庆后、周晓光、庄启传、南存辉、夏士林、李大鹏、李如成、张剑星……
  每一个名字的背后,都有一段创业创新的故事。多位代表表示,目前,浙江的民营企业都走过了创业之路,正大步迈向创新。惟有自主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身为人大代表的他们,也在两会政治舞台为浙江两创战略建言,结合自身发展实践为走自主创新献计。
[点击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日前建议,中国应大力发展光伏消费市场,改变太阳能光伏产业“有产业无市场”的状况,推动太阳能产业发展。
    南存辉代表说自己的建议是有法规和政策依据的。我国《可再生能源法》规定,“国家鼓励单位和个人安装和使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太阳能利用系统”。《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占到能源总消费的15%,其中太阳能发电总容量要达到180万千瓦,太阳能热水器总集热面积达3亿平方米。 [点击阅读]
   3月17日上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在京看望浙江日报、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浙江卫视、浙江在线等浙江省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部分记者。 [点击阅读]

浙江代表领到代表证
温家宝任国务院总理
奥运冠军杨扬主席台追星
人大选举国家机构领导人
陈海啸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周济接受集体采访
杨洁篪答中外记者问
[本网聚焦]浙江企业过了"创业"坎儿大步迈向"创新"   17:19:09
“划算而且零排放” 南存辉代表呼吁向太阳要能源   14:43:28
[本网聚焦]两位体育界浙江代表的奥运期待   14:41:47
“减灾能力也是生产力”代表卢亦愚呼吁建立新防灾观   13:57:27
杨晓霞:破解农民工社保转移难题   17:11:16
宗庆后:呼吁让农民工享受同城待遇   17:26:05
任美琴:农民工涌入东部地区子女教育资源“短缺”   16:58:40
杜时贵:教育轮训打破农民工发展“瓶颈”制约   16:56:47
[本网聚焦] 农民工的梦想总会实现的   16:41:29
人大代表对"周老虎"说不 建议曝光黑名单严惩造假者   17:57:58
浙江代表陈海啸建议设立“国家质量奖”   15:12:39
全国两会上浙江代表关注CPI上涨 建议建立联动机制   21:47:52
两会的脚步——王鸣印象
  王鸣代表,第一次见他,大华饭店一楼茶座,代表团准备启程。
   他坐在另一张桌上,不远,喝着茶。当时急于找代表开代表委员两会博客,一打听,有这么一个人,喜欢在网上写点文字,性情中人,是位医生,笔也锋利,思想有见地,让我想起了还有位也当过医生的鲁迅。
   
[点击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