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周刊·看中国》2008年9月第2期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出品 2008年9月12日 编辑:尉洁婷
温家宝邀请中小学教师做客中南海
“明天是教师节,今天我请大家做客中南海。”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8位来自基层的中小学教师,参观中南海,并进行座谈。
山西襄汾“9·8”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发生事故的尾矿库隶属于新塔矿业有限公司塔儿山铁矿。2006年4月,该公司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被山西省安监局吊销,采矿许可证于2007年8月到期。
卫生部:喝奶粉导致肾结石诊疗方案
卫生部12日发布《与食用受污染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相关的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诊疗方案》,从临床表现、诊断要点等方面,为做好相关患儿的诊疗救治工作提供指导。
====================================================================================
一周要闻回顾
====================================================================================
一周热点时评
时评:汇源是“儿子”还是“猪”
  9月3日上午汇源果汁发布公告,可口可乐全资附属公司大西洋将收购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股本中的全部已发行股份及全部未行使可换股债券,董事长朱新礼在面对专家和媒体的质疑时强调,这次并购纯粹是一个商业行为,他称,企业确实需要当儿子养,但是要当猪卖。
专家称十一长假可取消遭网友痛批
  近日,节假日改革倡导者清华大学蔡继明教授接受采访时说,黄金周并不是长久之计,如条件成熟,十一长假也有取消的必要。蔡继明言论一出,立即引来巨大争议。大部分人反对取消十一长假,并指责蔡继明站着说话不腰疼。
百姓买房获补贴 政府"救市"该不该
   “我们出台这一意见,最根本的目的在于消除大地震对于我市房地产业造成的严重冲击,尤其是消除居民的恐慌心理,希望通过此举恢复居民的市场信心和消费预期。”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肖争光说。
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亮点多
  值得注意的是,新“三定”在用词上发生了变化。从“三定方案”改称“三定规定”,彰显其刚性特征,表明这批具有法律效力的规范性文件下一步有可能上升为法律法规,同时充分说明,“三定”是机构改革的中心环节。
往期回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