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财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广东重回网购第一大省 手机成网上最热卖商品

  淘宝网人士对记者表示,9月交易额出现井喷有两方面原因。第一,九月一直是零售业的销售旺季,再加上网购逐渐成为老百姓特别是年轻一族日常购物的主流方式。其次,随着奥运会的结束,物流发货也已全面恢复,对网购起到了促进作用。手机成为网上最热卖商品

  昨日,亚洲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淘宝网宣布:2008年9月份,淘宝网单月交易额突破百亿大关,淘宝网今年1000亿交易额目标的实现指日可待。这一交易额相当于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2007年全年的销售额(106亿元),更是欧尚2007年全年销售额(57亿元)的1.8倍,可的便利店2007年全年销售额(28亿元)的3.7倍,浙江华联2007年全年销售额(19亿元)的5.4倍。

  根据淘宝网提供的9月数据显示,网上最热卖(按成交额)的商品是手机,一共卖出了89万只。最热销的商品包括手机、女装、化妆品、充值卡、运动用品、笔记本电脑、小家电、电脑硬件等。

  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也带动了淘宝网运动用品的整体销售。9月,运动用品上升一位,排在第五名,共卖出450万件。各类运动服装、器械等运动用品都迎来了消费高峰。李宁点燃奥运火炬后,淘宝网上国产品牌的销量增幅远远超过国际品牌。9月奥运会后,国产品牌成交额涨29.5%,其中李宁涨37.8%;国外品牌仅涨9.5%。广东网购总量达21.1亿元

  淘宝网当月网购数据报告显示,今年9月份广东省重回网购排名首位。淘宝网介绍,与目前广东中小企业处境艰难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广东在9月的网购总量达到了21.1亿元,重夺国内网购第一大省的称号。此前的2008年上半年网购报告显示,上海的网购总量曾一度超越广东,名列第一。

  很多二三线城市的网购交易排名迅速上升,福建、山东、湖北等地区的网购交易量大幅提升,网购向更多的城市渗透。

  中国的网络购物在上个月出现了井喷式增长,光是淘宝网一家的单月交易额就突破百亿大关。随着“禁液令”以及物流发货的限制政策逐步解除,预计国内网络购物市场还将持续增长。

我来说两句: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网购骗术越来越精 警方:确认货品真实才能付款
·二三线城市网民将成网购新势力 占总量73.20%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80%实现“网购”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