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两会鱼眼 | 两会快报 | 浙江团在两会 | 两会网报 | 公告栏 | 媒体视角 | 两会看点 | 两会之声 | 图集 | 博客 | 花絮 | 表情 | 民意 | 两会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2009全国两会 > 浙江团在两会 正文
李立新委员认为——干部也需“转型升级”

  浙江日报北京3月10日电 “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经济要转型升级,政府部门及其干部也需要‘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和驾驭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能力。”全国政协委员、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新建议,要建设好一支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要求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

  李立新委员说:“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首先要靠企业练好内功,但企业‘单枪匹马’是远远不够的,也要求政府不断转变职能,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发挥‘有形之手’的调控力量,帮我们企业一把。”

  李立新委员认为,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只有政府部门全面正确履行职能,才能为企业开拓进取、克难攻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增强企业的信心。

  李立新委员建议,加大高素质人才引进力度,大规模地引进产业结构调整所需要的各类人才;加大对现有政府工作人员培训力度,采取“请进来教与送出去学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加快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努力实现干部素质的“转型升级”;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营造干部自我“转型”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在实践中提高。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李立新委员
·政协委员李立新建议 引进第三方机构处理医患纠纷
·李立新:设医患纠纷调处第三方机构
·王卓辉李立新呼吁引进第三方处理医患纠纷

心暖则经济暖
温家宝总理会见中外记者,“心暖则经济暖”,传递中国自信。
两会洋溢川浙情浓
浙江团和四川团同住在一个宾馆,会上会下,川浙情洋溢。

代表敢言 方为代表
第二次进京采访两会,一种感觉,代表们越来越会说了。敢言蔚然成风。
·大会不必太“团结”
·四川和浙江 两会兄弟团
·大学生是馒头吗?
·英特奈特飞过庙堂之高
·为什么代表委员那么敢说话?
·把更多的镜头留给基层代表们
·两会博客:明日盛会开幕

·王鸣:医务人员待遇要提高
·沈明才:让信息无障碍流动
·王鸣:事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王鸣:议案和第一批建议已递交
·任美琴:教师工资要向公务员看齐
·王鸣:如何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李立新:设医患纠纷调处第三方机构
·任美琴:中小学生禁带手机进校园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