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两会鱼眼 | 两会快报 | 浙江团在两会 | 两会网报 | 公告栏 | 媒体视角 | 两会看点 | 两会之声 | 图集 | 博客 | 花絮 | 表情 | 民意 | 两会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2009全国两会 > 两会花絮 正文
王小丫受工作人员追捧 享受明星待遇(图)

花絮:王小丫受工作人员“追捧” 享受明星待遇

  王小丫给工作人员签名(人民网记者邢正摄)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是“最受欢迎的人”,也是记者们争相“追逐”的对象。其实,与他们相比起来,一些知名的记者享受的待遇也是“明星”级的。“两高”工作报告那天,记者就见识到了王小丫的“魅力”。

  当时记者正在二楼记者入口通道前,忽然见电梯里走出两人,楼层里的工作人员一下就围了上去。再定睛一看,原来是王小丫也来了。只见工作人员争相要求与王小丫合影留念,还纷纷掏出纸笔来索要签名。最后,还是在同事帮助下,小丫才得以“脱身”,匆匆入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3-13 21:36:32 就 王小丫受工作人员追捧 享受明星待遇(图) 评论

  你脑子有水呀!你他妈求人签名这种神态?做记者就得讲公德,瞎扯什么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王小丫头像被印上促销代金券 商户涉嫌违法(图)
·王小丫窝藏本拉登?人立方六大恶搞关联出炉
·花絮:王小丫跑两会
·王小丫:一生走不出父亲的视线

两会洋溢川浙情浓
今年两会,浙江代表团和四川代表团的住地被安排在了一个宾馆,会上会下,川浙情洋溢。
反腐能否"一剑封喉"
反腐"利剑"怎么出鞘?是否能够"一剑封喉"?这些问题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的聚焦点。

代表敢言 方为代表
第二次进京采访两会,一种感觉,代表们越来越会说了。敢言蔚然成风。
·大会不必太“团结”
·四川和浙江 两会兄弟团
·大学生是馒头吗?
·英特奈特飞过庙堂之高
·为什么代表委员那么敢说话?
·把更多的镜头留给基层代表们
·两会博客:明日盛会开幕

·沈明才:让信息无障碍流动
·王鸣:事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王鸣:议案和第一批建议已递交
·任美琴:教师工资要向公务员看齐
·王鸣:如何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李立新:设医患纠纷调处第三方机构
·任美琴:中小学生禁带手机进校园
·任美琴:教师工资不能低于公务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