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深度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黑窝点日产数吨假名牌涂料 记者暗访揭制售链条

  追查

  黑窝点浮出水面

  8月18日中午,记者翻墙进入隔壁厂房,并爬上内部一座正在建设的二层小楼内,观察该厂房。下午两点多,厂房机器轰鸣,两名年纪比较大的工人进出于厂房,将滑石粉的原料推入加工厂房,并对一些旧桶进行清洗,门口很快堆起满满的成品漆,其中多数为立邦和多乐士品牌。

  下午4点,一名工人突然走出厂房,走到记者蹲守的厂房边墙处,站在砖上不断张望着,确定院中无人后突然翻墙到隔壁厂房。十多分钟后,该男子搬着两叠约20多个空桶,站在墙边,招呼自己厂内的伙伴,将藏在隔壁的空桶运回。记者注意到,空桶外标识为多乐士家丽安系列。

  每天厂房开工的时间集中在下午,进行约4个小时。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王廷杰每隔两天便会到加工厂取一趟货物,一次拉货在300桶左右,所装货物均为大桶装乳胶漆成品。拉货所开车辆均为牌照为冀FEC369的厢式货车,这期间,再无他人来此取货。

  当地知情人告诉记者,此处厂房是王廷杰租赁的。王廷杰每次拉货回到京开后,并不是将货物搬运到仓库中,而是分开装在其他的三辆车当中,而那辆未悬挂车牌的厢式货车,从来没有开出过院落,一直停在停车场或王廷杰租用的库房门口,作为王廷杰的一个流动仓库在使用。

  在其后几天的跟踪当中,记者意外发现王廷杰在十里河建材市场附近,还有一个库房。每次货物拉回后,第二天一早,或者傍晚时,王廷杰都会驾驶京MK3669的五菱面包车,将几十桶的货物拉出。记者一路跟随发现,其将货拉到了分钟寺八门1号院内。此处环境复杂,属于群租建筑,以平房为主。王廷杰将货放到该库房内,如果不回京开,则直接在附近的一处垃圾处理厂内留宿。

  通过走访附近的邻居后确定,该地点也为王廷杰租用,平时每天清晨或者傍晚,都会见其开车拉着大量的成品漆放置于此,此处库房的看管和出货,主要由其妻子负责。在邻居们眼中,王廷杰夫妇很少说话,也不与周围的邻居打招呼,每次放置完货物或取货后直接离开,并不居住于此。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亮眼睛部落
故宫深陷10重门 院长首度出面致歉
国税总局:年终奖计税方法调整公告系伪造
迷雾重重的“铬污染”

山东郯城发生大面积死鱼事件
海底捞骨汤勾兑过程
草根故事:四只“小候鸟”的归乡路
俄罗斯庆祝国旗日
金发萝莉梦幻仙境写真
女摄影师眼中的情色与时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