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社会扫描 正文
   
脱衣殴打擦炮爆臀砖头埋人 四川两儿童遭暴虐3小时

  事发南充市西充县,参与罕见虐童事件的3名施暴者年仅13岁,办案民警颇感无奈

  11日下午两点过,南充市西充县城某小学的小伟(9岁)、小江(10岁),被4人挟持到城郊的荒山野岭,遭到长达3小时的惨无人道的暴虐:两小孩全身衣服被脱掉,并遭枝条轮番殴打,还被强迫手拿、脚夹、臀坐点燃的擦炮爆炸;小伟的衣服被焚烧,凶手还用砖头掩埋小伟全身,只留面部在外;两小孩伤痕累累……

  12日,西充警方侦破此案,4名凶手全部归案,但办案民警心情格外凝重:施暴者乃一名16周岁的少年和3名13周岁的儿童,其中3名13周岁的儿童还多次“犯事”。目前,小伟、小江还在西充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两辆摩托强载两孩子上山

  昨日上午,小江在其母亲的陪同下,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回忆起那生不如死的3小时。

  小伟和小江同住一小区,常在一起玩。11日下午,两个孩子买了5盒擦炮出去玩耍。

  下午两点多钟,两辆摩托车在小伟、小江面前戛然而止。每辆摩托车上坐了两个人,他们(其中一个人还拿着刀)下车后吼道:“你们放擦炮,把我们吓到了,你们应该赔钱。”小伟、小江辩解道:“我们没钱,也没有吓到你们。”

  那4个人随即搜身,发现小伟、小江身上确实没钱。“干脆弄上山去好好修理一下。”于是,他们把小伟、小江分别弄上一辆摩托,一溜烟就跑了。

  擦燃擦炮在孩子手中爆炸

  离开县城数公里后,他们进入一个人迹罕至的小山坡。小伟、小江的噩梦开始了。“脱,脱光衣服……”4人命令道。

  山上寒风呼啸,小伟、小江极不情愿。接着一阵拳脚袭来,小伟、小江只好脱光衣服,赤条条地站在寒风中。4人用枝条殴打小伟、小江全身,小伟、小江本能地遮挡,马上又招来更凶猛的殴打。

  其中一人见小伟、小江兜里还有

  擦炮,便擦燃擦炮后,勒令小伟、小江用手拿着爆炸,不拿就又遭暴打。

  小江拿着擦炮爆炸两次后,不敢再“顶嘴”。4人看小江“变乖”,才允许小江穿上衣服。

  不肯服软的小伟,却遭到变本加厉的折磨。4人焚烧了小伟的衣服,用滚烫的铁丝烫小伟,用尚未熄灭的残片烫小伟。之后,他们又擦燃擦炮,勒令小伟用脚趾夹着擦炮爆炸,或强迫小伟光屁股坐在擦炮上爆炸。

  砖头埋人只把脸露在外面

  但小伟依然没有“服软”,乘其不备跳下土坎想逃走。4人追上小伟,一阵拳打脚踢。然后,又将小伟、小江押到另一山头,用“新花样”折磨小伟。这个山头也人迹罕至,上面有一堆废旧砖头。

  “躺下”在4人的淫威下,小伟无奈躺下。歹徒们把砖头堆码在小伟脚上、手上、胸部,只把小伟的脸露在外面。其中一人还向小伟脸上撒尿。

  暴行持续了3个小时。下午5点多钟,4人才扔下小伟、小江,扬长而去。临走前,他们还丢下一句话:“20分钟才能离开,不然我们要回来锤你。”

  4人走后,小江脱下自己的部分衣服给小伟穿上。然后二人相互搀扶,一拐一拐地下山。一路人听到两个孩子的哭诉后,立即报警。不久,110、120来了。两个孩子被送进西充县人民医院救治。

  破案之后办案民警喊头疼

  “暴虐幼童的情节非常恶劣,闻所未闻,一定要尽快破案。”小伟、小江被暴虐一事,引起西充县城居民的极大愤慨,西充县公安局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侦办此案。

  “这案子不破,我们向市民怎么交代,当时我们的压力非常大。”西充县晋城派出所所长李洪宇介绍。但是没想到,案子办得很顺利。12日,晋城派出所民警先后将4名凶手全部抓获。

  然而,办案民警没有一丝喜悦,反而心情更加凝重:4名施暴者中,一名为16周岁的少年,3名为13周岁的儿童。3名13周岁的儿童还是“老熟人”。“如何处理他们,在现行法律体制下,我们都很头痛。”李洪宇坦言。

  李洪宇介绍,3名13周岁的儿童中,其中两人的父母离异,长期吃住在网吧,一人的父母在外地打工,随婆婆爷爷居住,“这3人都离家出走两三个月了,但监护人根本不管。”

  “16岁这个少年,智力有点问题,在这次虐童中,他不是主谋。”李洪宇称,这个少年的父亲早死,随改嫁的母亲到了西充。

  “这3个13岁的儿童,曾偷过六七辆摩托,10日下午他们还抢了一个学生2元钱。”李洪宇说,除16岁这个少年可以刑拘外,其他3名儿童,现行法律对他们无可奈何。一个“老成”儿童还扬言:我们才13岁,我看你们把我怎么办。

  文/图 华西都市报 记者 汪仁洪

奥地利熊猫宝宝"福虎"
恶劣天气侵袭地中海
空姐生活照引轩然大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相关稿件
·女店员凌晨遭熟人殴打致死 裤子被脱到膝盖处
·男子被指饿死九旬老母续:当事人称被侄女抹黑
·南阳警方回应记者遭信访人员殴打 称正调查处理
·14岁少年为筹集路费 抢劫殴打7旬老人致其死亡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