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 在库伦旗挂牌成立
2017年12月04日 00:28:04 来源:通辽日报

  11月28日,库伦旗库伦街道福缘寺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举行揭牌仪式,并开展了以“十九大报告民生解读”为主题的宣讲和以“喜庆十九大”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这是全区首个成立的“新时代传习所”。

  设立“新时代传习所”是库伦旗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的有益尝试,旨在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库伦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新时代传习所”将突出“六传八有”,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文化、传科技、传环保,做到有组织、有场所、有专人、有经费、有活动、有设备、有主题、有制度。“新时代传习所”建在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民间文艺团体,覆盖全旗186个行政村和9个社区,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稳定的学习活动场所和阵地。

  据了解,该旗各地各部门“新时代传习所”将陆续挂牌成立。通过媒体展示、情景宣讲、知识讲座、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广阔舞台。旗委及各地各部门将采用各种形式扶持“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在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给予支持,确保“新时代传习所”能够有效运转、有可靠保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机制。

标签:新时代;新时代传习;库伦旗;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