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2017年12月04日 00:28: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11月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纪恒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改革方向,推动改革落实,谱写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新篇章。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布小林、李佳,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改革部署的实施意见》,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加强苏木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实行以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措施》,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工作汇报和改革办2017年第三季度改革专项督察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进展和宝贵经验,为继续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站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改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深改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要求和改革举措,结合实际谋划好各项改革任务,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确立的改革三个“不能变”原则落实到谋划和推进改革各环节、各方面,把牢改革的正确方向。要坚持一把手抓改革,统筹好十八大以来部署的改革任务和十九大新提出的改革任务,强化督察问效,有计划有秩序抓好落实。要认真谋划和推进明年改革工作,定实目标,提实举措,抓实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发展方向,加快推进苏木乡镇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服务效能。要坚持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坚持耕地管控、建设、激励多措并举保护,加强耕地占补平衡规范管理,推动保护耕地与保障发展协调统一。要着力构建体现智力劳动价值的薪酬体系和收入增长机制,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刘晓冬)

标签:改革;领导小组;新时代;会议;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