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佳士得香港秋拍即将开槌
2017年11月24日 08:20:49 来源:新华网

(文化)(2)佳士得香港秋拍即将开槌

  11月23日,佳士得香港专家在2017年秋拍预展上介绍一件明嘉靖五彩鱼藻纹盖罐。

  佳士得香港2017年秋季拍卖将于11月24日至2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槌。本届秋拍将呈献逾3000件拍品,涵盖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中国瓷器及艺术品、中国书画、现代艺术及珠宝佳酿等领域。

  新华社记者 李鹏摄

标签:香港会展;现代艺术;拍卖;瓷器;书画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