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国民党基隆市长初选三强对决 全民调25日登场
2018年01月19日 15:42:44 来源:人民网

  国民党基隆市长初选3强对决 全民调25日登场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基隆市长初选全民调将在25日登场,初选参选人谢立功、宋玮莉、介文汲不约而同在18日抛出议题及政见,并针对市长林右昌上任3年来的施政不力,强力“开炮”。

  谢立功批评旭川河恶臭问题;议长宋玮莉则炮轰市长林右昌上任3年来都未曾在田寮河清淤;介文汲则批评市府没有积极协助年轻人创业,应该设置创业基地。

  谢立功喊出“一城开双臂拥三水展四线,行销人文雨都”的基隆整体愿景计划,强调优先解决民生问题,并同时进行产业建设,并希望从基隆出发,与双北连带合作,增加基隆人就业机会。

  针对旭川河恶臭问题,谢立功建议,应该将3栋建物以“先建后拆、安置补偿”方式来“开盖”处理,可方便清淤改善环境,并促进周遭环境规划。

  宋玮莉18日也率领多名国民党籍议员会勘,痛批林右昌上任3年从未编列预算在田寮河清淤,只将整治重点放在肉眼可见的美化工程,还说“市长只会点灯泡、田寮淤泥看不到”,对于林的施政指导原则根本是欺世盗名。

  介文汲则表示,基隆每天有数万名青壮年人口通勤赶赴双北上班,基隆市府除了有改善通勤的交通问题上外,很少在协助基隆青年人在基隆创业就业的根本问题,建议市府该将迟未招标出去的七堵车站商店街全部租下来,整体改装为具备现代化设备的基隆青年创业育成基地。

  而针对旭川河恶臭,市府表示,已纳入前瞻水环境计划整治,并采“晴天截流”方式将污水送入和平岛污水厂改善;另外对于七堵商店街改装成青年创业基地,可以再评估考虑。

标签:基隆市;初选;国民党;全民;基隆;立功;市府;市长;恶臭问题;青年创业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