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资深媒体人:蔡当局坐实“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2018年02月01日 14:5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民航局”为反制M503暂缓核准厦门航空和东方航空的176班两岸春节加班机,并去函国际航协(IATA),事后新华社报道了IATA回复。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直指“蔡当局超不带种”,连国际民航组织回给台湾的“打脸函”都不敢公布,还要大陆来发布。这不是刚好坐实了“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图为1架东方航空班机从上海飞抵桃园机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图为1架东方航空班机从上海飞抵桃园机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唐湘龙表示,剥夺人民返家的权利,还拿来当政治筹码的蔡当局,不只没资格谈人权,根本就该被推翻。民进党执政不到两年,两岸关系日益恶化,敌意、仇恨不断扩散。若期待蔡当局就事论事,那是自欺欺人,台湾人实在很有必要及早走出这种“政治幼稚病”。

  国际民航组织表示M503不仅没问题,而且是有需要且安全的航线,也是专业认可的航线。唐湘龙说,两岸气氛好,大陆会让着台湾一点。蔡当局争一个自己管不到、国际不支持的航线协调,姿态就该低一点,理智一点,还总是摆出一副“不让我,就翻脸”的态度,“是非”摆一边,还想用杯葛两岸春节包机来达到促成谈判的假象。唐湘龙直言“最好不要有意外,如果有意外发生,蔡当局会吃不了,兜着走。”

标签:台湾;国际民航;班机;航线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