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花莲地震遇难大陆游客升至3人
2018年02月08日 08:27: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台北2月8日电 最新消息,3名大陆游客在台湾花莲地震中遇难。

这是倾倒的花莲云门翠堤大楼(2月7日摄)。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台“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消息,截至8日6时,花莲地震已导致9人死亡,265人受伤,失联62人。

2月7日,救援人员在倾倒的花莲云门翠堤大楼进行救援。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据了解,3名大陆游客遇难,其中一名来自福建的女性游客地震后送花莲慈济医院,于7日晚21时宣布不治;另两名大陆游客被发现在倒塌的云门翠堤大楼遇难。

  详细情况记者正在了解。

标签:花莲;地震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