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一载200余人客机因机舱冒烟折返 无人受伤
2018年04月12日 15:4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消息,香港航空一架载有二百余人的客机11日在跑道准备起飞时,因机舱冒烟而折返,事件中无人受伤。

  香港航空航班HX707客机原定11日中午12时5分起飞,由香港飞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在跑道准备起飞时,机舱内冒出少量烟雾,香港航空为安全,安排客机折返。事件中无人受伤,亦无影响机场运作。

  香港机场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在12时15分收到报告,涉事客机要求戒备及停于滑行道上,其后客机自行驶回停机位。

  香港航空指,客机载有242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初步调查结果发现客机冷气系统出现故障,香港航空已安排乘客乘搭其他航班继续行程。

标签:香港航空;客机;跑道;航班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