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多个工会联合罢工 汉莎取消800航班
2018年04月10日 16:40: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多个工会联合号召公营部门10日举行大规模“警告性”罢工。为争取加薪而举行的罢工预计将严重影响德国4大机场运行,航空业巨头汉莎航空表示,10日将取消超过800航班。

  据法新社消息,汉莎航空集团周一发出声明说:“由于罢工缘故,汉莎航空在10日预定的1600航班中超过800班被取消,包括58个远程航班,整体影响约9万名乘客。”罢工将在10日上午5时到下午6时举行,届时支援人员与机场消防员等将离开工作岗位。汉莎航空表示,罢工结束后航空服务会在11日恢复正常。

  德国最大的法兰克福机场在官网发出警告,“严重延误和取消航班”将影响许多航空公司。法兰克福机场官网建议旅客在起飞前向航空公司确认,班机是否会如期出发。

  另外,10日开始的“警告性罢工”也将波及幕尼黑、科隆等机场,以及柏林、巴伐利亚、北莱因-西发利亚等邦的地方交通、幼儿园、垃圾清运与医院等服务。(老任)

标签:航班;机场;航空公司;航空集团;班机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