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意大利警方通报华人企业检查情况 起获大量现金
2018年04月24日 14: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博源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意大利警方向媒体通报了首轮“黄色火焰”行动中,针对普拉托华人企业的检查情况。本次检查行动,涉及的范围很广,警方累计查扣了超过3000万件涉嫌违规违法商品。

  据报道,从当地时间4月18日凌晨开始到19日结束,警方共出动了100名税务警察,在缉毒警犬和嗅币警犬的配合下,对普拉托纺织品工业区华人企业、住宅进行了48小时不间断的大检查。检查旨在打击各种商业违法活动,铲除商业犯罪。

  负责检查行动的警官表示,“黄色火焰”行动检查涉及的范围很广,重点检查假冒伪劣商品、非法雇佣、非法移民、劳动安全、偷税漏税、地下钱庄、藏毒贩毒等非法活动。

  该警官说,此次大检查,警方首次出动警犬队配合检查工作。嗅币警犬可在汽车、行李箱及任何隐蔽的藏钱处找到现金,为检查工作提供了很大便利。

  该警官还表示,在对一家华人汇款公司检查过程中,通过嗅币警犬,警方在该公司起获了大量现金,确切的说,应该是令人惊讶的一笔巨额现金,具体金额警方正在进行查验。目前,被查汇款公司的相关汇款设备、客户资料已被警方查扣,并对汇款公司和涉案人展开刑事调查。

  两天的“黄色火焰”行动,警方累计查扣了超过3000万件涉嫌违规违法商品。相关企业和责任人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标签:警方;黄色火焰;警犬;华人企业;汇款公司;警官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