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王金平:国民党初选采取全民调 谁都可争取支持
2019年05月30日 14:3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6月1日将出席一场造势活动,有消息称云林张荣味家族、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等人都在帮忙“挺韩”。对此,台“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表示,国民党初选采取全民调,所以谁支持谁,也不是那么直接重要。

  王金平表示,每位候选人一定会争取各界支持,这是一定会这么做,他不觉得有什么意外,他对此给予尊重和祝福。

  被问及“是否认为最后选举,这些人会站在他这边”,王金平表示,现在选举采取全民调,所以谁支持谁不是那么直接重要,不会马上显现在民调上。

  至于“是否感觉被挖墙脚”,王金平则说,不要这么想,每个人都可以去争取。

  王金平也提到,日前曾跟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说过,民调最强,不见得是选举最强,希望要整个做出考虑,提出公平合理的初选办法。民调会因为时间、议题怎么问,不同的状况都会有不同的结果。

  王金平曾指出,高雄好不容易“拿回来”,一定要避免双输的情况。他29日再度表示,“大家都很清楚,要再找一个有这种条件的人,再度赢得胜选,不是没有,但也有些风险。”

标签:王金平;初选;台湾高雄市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