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媒:特朗普上任满月遭抗议 未来执政之路不平坦
2017年02月28日 15:4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上任满月遭抗议 未来执政之路不平坦)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满一个月的日子,美国各地数以千计的抗议者在“总统日”这一天举行反对特朗普政府的集会。

  据报道,示威者在各地举行“不是我的总统”的集会,支持少数族裔、移民、穆斯林、劳工、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人团体以及穷人。

在

  从东岸的波士顿到西岸的西雅图都有抗议活动。抗议者说,他们希望把这一天变成反特朗普日。

  “不是我的总统”的社交媒体页面列举了至少30个城市。这些地方的抗议活动受到了“坏男人与恶女人”的全国运动的启发。

  在芝加哥,几百人19日聚集在特朗普大厦附近,举着英语、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标语,呼吁抵抗特朗普的移民政策。

当

  上任一个月以来,特朗普在兑现竞选承诺上,用签署一系列总统行政令的方式来施行,但“禁穆令”遭冻结令其备受打击。

  在内阁部长人选上,尚有多名部长人选未通过参议院批准,令整个政府的运作不畅。

  有媒体指出,可以预见的是,特朗普未来的执政之路不会平坦。

标签:特朗普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