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拉克确认叙利亚爆炸袭击致160名伊公民死伤
2017年03月12日 08:17:13 来源:新华社 程帅朋 魏玉栋

  新华社巴格达3月11日电(记者程帅朋 魏玉栋)伊拉克外交部11日确认,当天发生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爆炸袭击导致约40名伊公民死亡、120名伊公民受伤。

  伊拉克外交部发表声明说,前往大马士革什叶派宗教圣地参观的伊拉克公民所乘客车当天遭炸弹袭击,约40名伊公民在袭击中丧生,另有120人受伤。伊外交部正同驻叙利亚大使馆联系,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叙利亚安全部门人士11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两辆载有伊拉克什叶派民众的客车当天在大马士革遭到炸弹袭击,至少40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100多人受伤。这些民众计划参观大马士革老城什叶派宗教圣地。

  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此次袭击。

标签:伊拉克;叙利亚;公民;外交部;丧生;圣地;安全部门人士;炸弹;民众;老城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