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场地人数远超负荷 阿根廷演唱会踩踏事故致2人亡
2017年03月14日 15:0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阿根廷著名摇滚歌手卡洛斯•阿尔贝托•索拉里(Carlos Alberto Solari)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奥拉瓦里亚镇举办演唱会。由于场地人数超过负荷,演唱会期间发生人群拥挤踩踏事故,造成2人死亡、大量人员受伤。

  报道称,举办演唱会的场地原本只能容纳约9万人,但根据当局消息,实际到场的观众人数超过30万人,这一数字远远超过场地负荷,导致踩踏惨剧发生。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1日,阿根廷一个入场人数达30万人的户外摇滚演唱会发生惨剧,因歌迷向前挤压,造成2人死亡和12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1日,阿根廷一个入场人数达30万人的户外摇滚演唱会发生惨剧,因歌迷向前挤压,造成2人死亡和12人受伤。

  当局称,踩踏事件造成2人死亡,用12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人情况严重。

  2004年12月,阿根廷曾发生类似的伤亡惨剧。当时,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夜总会在举办音乐会期间燃放烟花,引发火灾,最终造成194人死亡。

标签:演唱会;阿根廷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