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旅行公司推出新服务 豪华早餐搬上珠峰
2017年04月13日 08:43:42 来源:新华社

  想象过在珠穆朗玛峰上享用豪华户外早餐吗?英国经营豪华游的“探索公司”如今推出了这项名为“在珠峰早餐”的服务。客人先从尼泊尔加德满都乘直升机飞往海拔5300多米的珠峰南坡大本营,然后下山到海拔4200多米处,享用户外早餐。尽管受条件限制,这顿早餐只能持续15分钟,但内容决不含糊,包括培根、鸡蛋、香肠、牛角面包、当地新鲜水果、玛芬、当地产的果酱以及香槟酒。费用为一人4000英镑(约合3.44万元人民币)。除了这顿早餐,探索公司还向客人提供加德满都酒店两晚住宿以及户外就餐装备。

  “偏僻之地”是英国另一家提供珠峰早餐服务的旅游公司,每人收费在3400英镑(2.93万元人民币)左右。公司CEO凯瑟琳·希尔德告诉英国《每日邮报》,早餐的大部分准备工作由厨师在位于海拔约4250米处的Kongde旅馆完成,“我认为,只要负担得起费用,在珠峰早餐几乎是每个人的愿望”。(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旅游;珠峰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