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菲律宾扫毒行动成效显著
2017年05月03日 08:28: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尼拉5月2日电(记者 董成文)菲律宾禁毒署2日表示,自去年7月以来菲律宾政府的扫毒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菲律宾缉毒署署长拉佩尼亚当天在一个反毒主题论坛上说,毒品问题是当今菲律宾社会一大痼疾,自菲政府去年7月发动“扫毒战争”以来,菲相关部门展开缉毒行动5.3万多次,共逮捕6万多人,缉获大量毒品,有127万吸毒者向警方自首,菲社会“犯罪指数”下降28.57%。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自去年6月底上台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大规模扫毒行动,大力打击犯罪。但菲政府的铁腕扫毒行动也招致菲一些媒体和政治人士的批评。


标签:菲律宾;扫毒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