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总理贺法国新任总理菲利普 称希望发展两国关系
2017年05月16日 19: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总理梅德韦杰夫在祝贺法国新任总理菲利普时表示,希望逐步发展俄罗斯与法国的关系。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span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div>中新社</span>记者 刘震 摄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贺电中称:"我期望,您在该位置上的工作将有利于俄法关系的逐步发展。我深信,发展经贸合作、落实在工业、能源、交通基础设施、高科技及其他领域的联合项目符合我们国家的长期利益。"

法国新任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在交接仪式结束后挥手致意。

法国新任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在交接仪式结束后挥手致意。

  巴黎当地时间15日,法国总统府秘书长亚历克西•科勒正式宣布,爱德华•菲利普出任马克龙主政后的首届政府总理。

  随后,爱德华•菲利普与奥朗德任内的最后一届政府总理卡泽纳夫进行权力交接。


标签:法国;俄罗斯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