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肯尼亚东北部边境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至少4人死亡
2017年05月17日 07:11:34 来源:新华网 金正 卢朵宝

  新华社内罗毕5月16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肯尼亚地方官员16日说,肯尼亚东北部靠近索马里边境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

  肯尼亚东北部地区协调官马哈茂德·萨利赫当天对媒体说,爆炸发生在加里萨郡达达布地区,距离索马里边境70多公里,一辆汽车触发路边的简易炸弹装置,车上4人全部遇难,死者包括妇女和儿童。

  据马哈茂德·萨利赫介绍,袭击事件可能是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制造的,初步判断袭击目标是肯尼亚安全部队。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标签:肯尼亚;炸弹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