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纽约时代广场汽车撞行人致1死22伤 司机有2次酒驾前科
2017年05月19日 07:0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士龙

纽约时代广场汽车撞行人致1死22伤司机有2次酒驾前科

  5月18日,一辆汽车在纽约时报广场冲上人行道。 新华社记者杨士龙摄

  中新网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中午,纽约时代广场一辆汽车冲撞人群。据美联社消息,此次事故致1人死亡、22人受伤。肇事司机有2次酒驾前科。

  据现场目击者称,该司机冲撞行人后试图逃走,但被5名路人制服,将其牢牢按在地上,直到警察到达现场。事件发生后外媒发布的图片显示,多名被车撞伤的行人躺在人行道上,警方已到场展开调查,部分伤者被送医。

  目前,事发区域已经被警方封锁。

  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名下的“特朗普”大厦距离事发地一英里远,白宫新闻秘书斯派赛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特朗普已经知晓此事,并将继续关注最新进展。

标签:纽约;时代广场;汽车;撞人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