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网红小猫蓝眼无耳 跟玩具海豹撞脸惹人爱(组图)
2017年07月04日 08:19:29 来源:新华网

  2017年7月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马里兰州,白色猫咪天生眼睛蓝色且没有耳朵,撞脸自己最喜欢的玩具海豹。这只猫咪名叫Otitis,长得很特别,没有双耳,它的主人是23岁的莫利(Molly Lichtenwalner)。

  Otitis是一只被遗弃的小猫,因为疾病而失去了双耳。Otitis的前主人也因为无法承担起它的治疗费用,而将之遗弃在动物救助机构,后来莫利领养了它。莫利第一眼见到Otitis就很喜欢它,并决定收养它。如今的Otitis在莫利的呵护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还成了网红。

  一天,莫利外出购物的时候,偶然看见了和Otitis长得很像的玩具海豹,毫不犹豫的就买下了它带回去送给了Otitis玩。(图片来源: 东方IC)

标签:猫咪;海豹;主人;美国马里兰州;动物救助;领养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