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欧盟增加近千万欧元拨款 改善难民收容条件
2017年07月11日 08:24:30 来源:央视网 记者 刘婵娟

  欧盟委员会10日公布,已增加一笔648万欧元的紧急援助资金,用以改善希腊莱斯沃斯群岛以及希俄斯岛上的难民收容中心的住宿条件。这笔资金将被联合国难民署用于为难民提供食品、用水和卫生设施等服务,同时也用于确保难民中弱势群体在教育和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保护。

  此外,欧盟还增加了一笔122万欧元的紧急援助资金,用于支持联合国难民署在保加利亚的行动,以改善寻求庇护者和难民在保加利亚的收容条件。(央视记者 刘婵娟)

标签:紧急援助资金;联合国难民署;欧元;保加利亚;欧盟委员会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